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常州君华特种工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塑料制品(除医用塑料制品),塑料模具,五金配件制造、加工;塑料粒子销售。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
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
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图片
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图片0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图片1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 
型 号: 电询 
规 格: 电询 
品 牌: 君华特塑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000 只 
供货总量: 1000000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09-2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君华特塑PEEK耐磨轴套制造商详细说明

PEEK材料在纺织印染机械工业已经得到了非常成功的应用,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。采用PEEK及其改性复合材料加工成的高温耐磨滑块、自润滑PEEK耐磨轴套等塑料零件,可以替代铜合金、不锈钢、聚四氟乙烯(塑料王)、普通工程塑料、石墨等传统材料加工的部件,满足纺织印染机械对零件耐磨损、耐高温、高速度、无油润滑、酸碱腐蚀、尺寸稳定、不污染织物等苛刻技术要求,可以降低运行成本。有助于及其在最高产能下,连续正常而有序的生产。成为延长零件使用寿命,提高设备档次及运行可靠性的理想选择。

江苏君华公司开发的PEEK(聚醚醚酮)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高性能塑料零件已广泛应用到纺织、缝纫、无纺加工、染整、定型、丝光、印花及刺绣等各个工序。典型产品形式有:耐磨滑块、轴承、轴套、防尘盖、耐磨缓冲条、轨道耐磨条、调幅螺母、套管、导纱器耐磨条、垫圈、齿轮、斜齿耐磨板等。

江苏君华专注于PEEK(聚醚醚酮)、PI(聚酰亚胺)等高性能新材料零件的应用设计及加工制造,并配合纺织印染机械行业的客户开发了丰田织机、门富士、阿尔土斯、桑德森等国内外纺织印染设备上的近百种好性能PEEK塑料零件的成型模具及产品,常年备有现货。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军(先生)
  • 职位:总经理(总经理)
  • 电话:0519-86228816
  • 邮件:lijun@chinapeek.com
  • 手机:13382868677
  • 传真:0519-86228826
  • 地址:江苏常州武进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区11号产房
  • 腾讯QQ:
  • 阿里旺旺:
  • SKYPE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